menu
close
缤纷社团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缤纷社团
    缤纷社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缤纷社团

    学生社团联合会简介(20130915更新)

    发布时间:2016-11-05  发布单位:朱军

    潍坊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简介

    潍坊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简称校社团联),成立于20056月,是学校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社团组织管理机构,是校学生会的副主席单位,是引导全校学生社团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学生联合组织,是全校学生社团的忠实代表,是学校联系广大青年学子的重要桥梁和纽带。

    校社团联聘请校团委社团工作部部长担任其秘书长,指导日常工作,现设有主席团、办公室、组织策划部、财务与监察部、新闻网络部、宣传设计部、校企合作部等部门,同时在各二级学院(书院)学生会设立社团部作为其分支机构。校社团联实行团体会员制,凡经批准成立的学生社团均自动成为其会员,现辖有学术科技类、文娱艺术类、体育文化类、实践服务类、理论学习类等校级社团64个、院级社团78个。

    多年来,校社团联牢固树立服务社团健康发展,服务学生全面成才的工作宗旨,始终坚持以管理促建设、以团结固基础、以特色创声誉、以品牌树形象、以创新求发展的工作思路,充分调动众多社团和会员的积极性,全面开展理论研讨、思想教育、调研实践、文化艺术、科技创新、体育健身、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努力营造联合、开放、活力、创新的校园社团文化氛围,不断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全面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创新能力。经过广大师生的辛勤努力和不断探索,全校学生社团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成为我校大学生第二课堂的主力军,成为校园文化一道亮丽的风景。

     

    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5号公寓101房间

       站:tw.wfu.edu.cn(团委st.wfu.edu.cn(校社团联

    官方QQ号:2354275888

    QQ群号:85600028(潍大学生社团)

    腾讯微博:http://t.qq.com/wfu5888(潍大社团联)

    监督电话:8785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