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缤纷社团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缤纷社团
    缤纷社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缤纷社团

    青年志愿者骨干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1-12-07  发布单位:戴敏

    在第26个国际志愿者日之际,校团委组织召开了青年志愿者骨干交流座谈会,副院长邢同学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各团总支志愿服务队代表、志愿服务类学生社团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团委负责同志主持。
      邢同学对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在本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过与会学生向我校广大青年志愿者长期以来无私奉献、实实在在致力于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喜迎“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各级各类志愿服务组织结合各自特征,创造性地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争做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有志青年。
      座谈会上,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白鸽志愿者服务队、阳光爱心协会和大学生虹桥志愿者协会代表做了典型发言。校青志联代表畅谈了所属集体在校庆60周年期间的工作感想和服务收获,表示通过参与校庆志愿服务工作,体会到了志愿精神的真正内涵,收获了更多的人生阅历和难忘记忆,这段经历将使他们一生都铭记并获益。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是一项光荣神圣的社会公益事业,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感到十分荣幸,荣幸之余更懂得了责任的重大;通过共同讨论我校青年志愿者工作的今后的发展道路,青年志愿者工作将逐步形成特色化、项目化、机制化的志愿服务工作格局,切实做大做强我校青年志愿者服务特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