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缤纷社团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缤纷社团
    缤纷社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缤纷社团

    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参加“保护母亲河”水环境保护授旗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1-12-12  发布单位:徐加金

    124日,由潍坊团市委主办的“保护母亲河”授旗启动仪式暨文艺演出在V1购物广场隆重举行。我校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和大学生环保协会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授旗仪式。我校大学生代表宣读了“保护母亲河”倡议书。随后,我校学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精彩舞蹈和优美歌声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贯穿潍坊市中心的三河——白浪河、虞河、张面河是潍坊市政府高标准绿化改造的重大工程项目,是潍坊的城市名片。20119月共青团潍坊市委把保护母亲河水环境保护志愿服务作为十大志愿者服务项目之一,倡议每一个潍坊人增强保护母亲河的意识。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刚刚荣获由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颁发的“2011年潍坊市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徐加金、韩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