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缤纷社团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缤纷社团
    缤纷社团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缤纷社团

    潍坊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会标

    发布时间:2016-03-27  发布单位:团委社团工作部

    潍坊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标志

     

    潍坊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会标主要由10条绿色飘带镶嵌一个亮色五星组成,整体色调为绿色。10条深浅不同的绿色飘带像一面迎风招展的旗帜,寓意着学生社团联合会“服务社团健康发展,服务学生全面成才”的工作宗旨。

    绿色为生命之色,更为希望之色,象征着以大学社团为主体的学生社团联合会在新时代精神的感召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团委的指导下,正以积极向上的力量不断成长壮大,恰与“以管理促建设”的发展思路相契合.亮色五星镶嵌于绿色飘带中,则寓意着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各学生社团紧密结合,协作友爱,是“以团结固基础”的思路展现.而绿色飘带的深浅不同则代表着学生社团正以其勃勃的生机和活力昭示着它们各自不同的魅力,“以特色创声誉,以品牌树形象”。飘带是律动的,代表着我们为同学服务的热情永不消减,我们会牢记工作宗旨,不断向前,最终实现“以创新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