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创新创业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创新创业

    我校在十五届“挑战杯”·海尔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6-13  发布单位:李静

    5月20日至22日,由团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山东社科院、省学联、烟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鲁东大学承办,海尔集团协办的第十五届“挑战杯”·海尔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鲁东大学胜利召开。来自全省近60所高校的参赛代表队、观摩团和有关企业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这次全省大学生科技创新盛会。

    我校推荐12项作品参加山东省竞赛,荣获省三等奖5项。其中,唐苓指导的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戈国文等同学的作品《基于3D打印技术的景泰蓝一体化智能生产工艺流程》,黄宝歆指导的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孙正林等同学的作品《基于三角结构的多用途搭载平台》、黄小东指导的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宋琛等同学的作品《三线摆法测量物体转动惯量实验仪器的改进》,鞠录秀指导的特教幼教师范学院肖秀洁等同学的作品《潍坊市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的现状与对策研究》,李大欣指导的弘德书院李尊辉等同学的《交通违法行为的社会矫治——以潍坊市为例》获山东省三等奖。学校获得“省级优秀组织奖”,李静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指导教师”。

    我校团委从2016年12月至2017年6月组织“挑战杯”校级比赛,共有20个学院132个项目近千名同学参加。经过初审、复审和现场答辩,评选出特等奖5项,一等奖7项,二等奖67项,三等奖53项,优秀组织单位6个,优秀指导教师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