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青年要闻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青年要闻
    青年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青年要闻

    我校一先进青年集体喜获命名 2017年度山东省“共青团员先锋岗(队)”

    发布时间:2018-03-08  发布单位:团委

    日前,团省委公布了首批命名的2017年度山东省“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在来自全省共青团各条战线的34个命名集体中,我校的“潍坊学院‘1+1’志愿先锋队”位列其中。

    去年5月,团省委下发《关于在全省开展2017年“共青团员先锋岗(队)”创建活动的通知》,学校团委结合正在开展的“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在全校基层团组织发起创建活动,在总体评比选拔基础上,推荐优秀集体参加全省创建。最终我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1”志愿先锋队经过层层评审,从全省各行业各领域的50多个候选集体中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共青团员先锋岗(队)”称号。

    近年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任务,以基层团建为重点突破,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在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此次获省级命名是对我校前期共青团工作的肯定,更为今后我校共青团事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我校各级团组织将继续紧密结合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在持续深化改革中,整体提升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