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青年要闻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青年要闻
    青年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青年要闻

    潍坊学院团委受省市表彰

    发布时间:2018-03-21  发布单位:王辰羽

    日前,共青团山东省委对2017年度山东省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团委再次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先进团委荣誉称号。

    一年来,全校加强共青团改革,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基层团建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先后有一个团队获评团中央全国50支小平科技创新团队之一、一个团队获评全省34个省级共青团员先锋岗(队)之一,并在大学生科技创新、省大艺节、十九大朗诵比赛等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山东省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评选表彰工作,是我省共青团系统重要的年度表彰,团省委根据本年度考核意见的指标要求,综合考核全省各地市、各高校团组织本年度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最终认定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

    又讯 近日,共青团潍坊市委给我校团委发来关于支持上级团组织工作的感谢信,对我校2017年度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团组织决策部署,大力推进潍坊共青团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感谢。

    团市委在感谢信中说,我校团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会议承办、活动开展、挂职干部选派等方面对共青团潍坊市委给予了有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团市委感谢信对我校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极大地鼓舞了我校各级团组织将以更高标准,一如既往地支持团市委工作的热情和信心,为建设富裕文明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