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外国语学院】指尖上的舞蹈――大学生心理手语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05-21  发布单位:团委

    为让当代大学生更好地了解手语这一门特殊的语言,感受这一门语言的美好、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潍坊学院举行了以主题为“你我同行·手舞心灵”的大学生心理手语大赛。5月20日,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们带着昂扬的青春风貌参加了大学生心理手语大赛初赛。

    在主持人进行开幕解说后,本次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各学院带来了他们别出心裁的表演,他们的表现令在场的观众为之动容。各学院的表演风格迥异。有的人带来了热门歌曲的手语表演:《没有什么不同》、《体面》和《最初的梦想》等。有的人则在手语表演中穿插了情景剧表演,他们的主题多样,有“中国赞”、“致青春”、和“亲情”等。而外国语学院则带来了她们精心准备的表演――让我陪你留在漫长岁月这是一个十分暖心的表演,它结合了《让我陪在你身边》和《陪你度过漫长岁月》这两首经典歌曲。当舒缓轻柔的音乐响起时,外国语学院的选手们的手也伴随着音乐跳动着,时而分开时而组合。灯光下,她们轻盈的手指不紧不慢地变化着,观众们也目不转睛、如痴如醉。曲毕,这场令许多人意犹未尽的表演也随着时间的流逝完美落幕。

    此次大学生心理手语大赛初赛展现了潍坊学院内各二级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一个健康向上的氛围。它在唤起当代大学生对聋哑人的关爱的同时,也激励着大学生们珍惜韶华、积极进取,为美好的明天不断奋斗,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