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排球比赛旗开得胜

    发布时间:2018-05-19  发布单位:团委

    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号召,潍坊学院面向全校师生5月18日下午举办排球比赛,比赛分为男生组、女生组、教工组。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团总支副书记于敏、辅导员老师刘波、郑翔、喀蔚宇、学生会主席张术龙及主席团成员到场观看比赛。

    伴随着雨后凉爽的微风,经济管理学院男生组和女生组各自迎来了第一场比赛。比赛开始前,学生组参赛队员分别到达各自比赛地点进行热身运动。下午四点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排球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经管学院女生组对战信息与控制学院,比赛刚一开始战况就非常激烈,双方选手都不甘示弱。首先由于信控学院发球失败经管学院首先获得一分,接下来经管学院女生组9号参赛选手为队伍拿下第二分。我方队员一鼓作气最终分别以25:4和25:5的比分赢得此次比赛。男生组在下午的比赛中遇到了强劲的对手,比赛一开始就面临着巨大压力。但是队员并没有放弃,他们与对方力争每一球,虽然最后未赢得比赛,但是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接下来由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带队、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担当教练的教工队迎来第一场比赛五点十分,令人期待的教工组比赛正式开始,由于老师紧密配合,分别以21:17和21:14的比分赢得比赛。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师生的积极性,而且达到了陶冶情操、增强体质、促进团结的效果,充分体现潍坊学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