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年上半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5  发布单位:团委

    为增强团支部凝聚力,提高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加强新老团员之间的联系,计算机工程学院于6月13日在天一楼201教室举办了2018年上半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会议。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翌栋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计算机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2017级全体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翌栋公布了团支部推荐以及经过上级团总支的决定而确定下来的新入团青年名单。李顺、黄敏、赵文浩、娄陈通四位同学为本学期新入团青年,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表示祝贺同时,肖书记也表达了自己对新团员的期望,他希望新团员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发奋学习,注意锤炼品德不断开拓视野,勇于进取创新,始终艰苦奋斗。之后,新入团青年依次上台演讲,他们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入团后内心的激动与喜悦,并定下了自己以后要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努力向优秀团员先锋学习的目标。紧接着,入团介绍人多层面、多角度的分析新入团青年的状况,并且最终愿意推荐他们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肖书记为新团员发团员证,并上台对在场的全体团员们发表讲话,他说道,“团员青年应能够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用团员的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牢记党赋予新青年的使命,永远无愧于胸前的团徽,发挥共青团员带头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团员在团组织的团旗下,进行了严肃庄重入团宣誓并全体起立共唱团歌

    通过此次会议,新老团员之间的联系得到加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希望新团员们今后要努力向优秀团员骨干学习,争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为团组织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