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美术学院】志愿服务“七色花”赴工福街参加社区书屋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发布单位:团委

    6月14日下午,美术学院“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在工福街社区参加了读书活动。多年来,工福街社区一直高举“需求为本,多方联动,专业引领,跨界合作”的大旗,为居民谋利益,为社区求发展。

    下午两点半左右,“七色花大学生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怀着激动愉悦的心情,来到工福街社区参加读书活动次的读书活动是由幸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办,潍坊好人网协办,采用“社工+志工”的联动服务模式,在潍坊地区设立捐赠图书地点。广大的市民把家中闲置的图书捐赠出来,志愿者将会把收到的所有捐书进行统一分类并注册登记,大部分图书放在公益免费阅读站供广大的居民免费阅读,小部分关于儿童的图书我们会捐赠给临朐、安丘两地的留守儿童,作为他们平时的课外阅读书本。本项目团体募集书捐赠活动是全民阅读与林善公益的完美结合,也是书香和爱心的传递。项目服务对象:潍坊市广大市民、留守儿童等,服务范围:潍坊市各县市区。

    社区书屋全天对居民开放,向居民宣传、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给居民提供了增长知识的平台,丰富居民的日常生活,活跃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科学文化素质,为建设和谐社区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下一步,社区将充实书屋藏书量,积极开展丰需多彩的读书活动,不出社区让居民就可以有更高品质的读书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