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传媒学院】参加潍坊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3  发布单位:团委

    6月21日,潍坊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学军、科研处处长肖孟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出席本次大会。传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先学、团总支书记杨颂以及传媒学院三色光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张晓静主持

    会上,学校领导对今年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工作进行总结,对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正式启动潍坊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传媒学院在此次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上硕果累累,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我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宗绪峰老师获得第十四届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提名奖。在近两个月的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期间,传媒学院积极承办、组织、参加了各项活动,传媒学子昂扬奋进、力争上游,为潍坊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做出了重要贡献,也在传媒学院的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展现了传媒学院独特的青春风采。

    在今后的工作中,传媒学院师生将戒骄戒躁,认真总结经验,努力开拓创新,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潍坊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