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聆听夏鸣,邂逅盛宴

    发布时间:2018-06-22  发布单位:团委

    期末考试临近,为了给同学们营造出干净和谐的宿舍环境,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6月21日晚7点在4号楼4109教室举办了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活动。

    经过机电学院宿管部一个多月的选拔与排练,第九届“宿舍文化节”如约而至。晚上7点整,伴随着一阵美妙的歌声,第九届“宿舍文化节”拉开序幕。首先,开场秀演唱的是一首流行歌曲。在歌声的带动下,全场的气氛十分活跃,观众个个都情绪饱满。接着随之而来的是由一个优秀宿舍全体成员带来的热舞,他们的舞动给全体观众传递了激情,使得现场氛围达到了制高点。舞动结束,随之而来的是“先锋宿舍”的演讲,一个个优秀宿舍依次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用努力换来的荣誉,传递了正能量,同时告诫了同学们只要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的真理。随后,又迎来了精彩的歌曲、舞蹈及小品表演等节目,同学们努力的表演使得全场热血沸腾。节目最后,迎来了颁奖环节。本次颁奖选拔出了任劳任怨的“先锋舍长”,同时,优秀的节目表演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节目最后,机电学院宿管部成员集体演唱了《朋友》,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宿舍的凝聚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得每个宿舍成员和谐相处。同时,也促进了宿管部成员的团结,促进了他们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