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青年要闻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青年要闻
    青年要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青年要闻

    青年坚定跟党走 歌声激荡四十年——潍坊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5  发布单位:团委

    5月24日“青年坚定跟党走,歌声激荡四十年”潍坊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合唱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特教幼教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分别荣获合唱比赛特别奖。经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传媒学院三个学院荣获一等奖,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等6个学院荣获二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10个学院荣获三等奖,教师教育学院等6个学院荣获优秀指挥奖。

    与会观众通过“潍坊学院学生会”微信公众号进行现场投票产生,最终经济管理学院荣获最具创意奖,法学院荣获最佳表演奖,计算机工程学院荣获最受欢迎奖。

    本次活动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和团委共同举办的,学校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团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特邀我校特教幼教师范学院合唱指挥专业副教授张凤美老师、山东省合唱协会理事,特教幼教师范学院音乐副教授张志辉老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潍坊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音乐学院副教授刘继鹏老师、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老师,副教授王雷老师、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音乐学院副教授王在红老师担任合唱比赛的评委。

    会后,记者随即采访了来自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刘泽倩同学,她说:“使用到‘到梦空间’签到系统参与活动更加快捷方便,自主选座代替划定坐区,给了同学们更大的选择权,明显地提高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据悉,此次比赛以“青年坚定跟党走,歌声激荡四十年”为主题,旨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歌声唱出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巨变、人民的幸福和青春的蓬勃。用歌声感召青年一代,把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