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5  发布单位:团委

    10月1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人合楼8124教室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数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栋鹏老师、学工办主任王秋霞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鑫莉老师、18级辅导员吕静老师、 张德辉老师。

    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对学生发展学校管理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会顺利进行,参与竞选的每位选手自信地走上台演讲,语言流畅,仪态端庄。每位选手从想要竞选的职位和对竞选职位的认识出发,展开精彩的演讲,有的畅谈自身在学生会的工作经验,信心十足;有的充分展示自己优点,慷慨激昂。每位选手都怀揣满腔热血,细致的谈及到今后工作的要求与目标,如果有幸当选,将尽自己全力来服务学生会的发展,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经过一番紧张又激烈的竞选,十二位选手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相信老师将秉持着公平公正,能者居上的原则,给十二位选手满意的答复。

    从干事到部长再到今日竞选主席团,他们从每一项工作中锻炼自己,在错误中吸取经验,在成功中积累自信,从而成为期待中的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论今天竞选成功与否,都应脚踏实地,不断提高自己能力。相信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将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