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小橘灯帮助盲童录制《天使的眼睛》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布单位:团委

    10月15日,在国际助盲日到来之际,潍坊盲童学校与潍坊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小橘灯”志愿服务队携手推出了为盲童录制的《天使的眼睛》。

    10月11日清晨,文学院“小橘灯”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早地就来到了致远楼门口,等待来自潍坊盲童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潍坊盲童学校的大部分学生都有较为严重的视力障碍,离开盲校之后,他们需要有人搀扶帮助,此次他们远道而来是要在这里和“小橘灯”们在潍坊学院共同录制《天使的眼睛》。

    自从收到与潍坊盲童学校共同录制《天使的眼睛》邀请之后,“小橘灯”志愿者们就开始精心准备此次的录制,每天重复听这首歌,将歌词早已烂熟于心。盲校的同学们,虽然年纪都较小,但是他们也在老师的指导下,早早就学会了这首歌,双方在录制过程中十分顺利,也十分愉快。在视频录制的最后,正值潍坊学院的中午放学之际,致远楼下课的同学们在楼前的空地前看到他们时,都纷纷驻足,竖起手指为他们点赞。

    此次录制不仅仅是为了记录下潍坊盲童学校与文学院“小橘灯”志愿服务队之间深厚的情谊,还是为了让大家了解10月15日是国际助盲日,希望大家能平等对待盲童,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