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潍坊学院举行省政府奖学金答辩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布单位:团委

    为了鼓励学生勤奋好学,激励学生积极向上,树立良好学风,潍坊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两点半在创业孵化基地二楼多功能厅举行2018年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方茂峰同学参加了此次答辩。

    方茂峰同学通过申报材料、院级答辩、班级评议、学院审核、结果公示五个程序从我院脱颖而出继而参加2018年潍坊学院省政府奖学金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方茂峰同学从思想政治、专业学习和生活、科技创新三个方面展示自己的风采。在思想政治上,方茂峰同学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二时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2017年5月成功结业。在生活中他始终坚持学习为第一任务,学习成绩稳居班级第一,并获得了三好学生,优秀学子等称号。自身专业方面他利用闲暇时间学习单片机和多种汇编语言,同时也积极参加各种科技创新比赛和学校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在科技创新方面方茂峰同学获得实用新型专利三项,荣获全国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山东省电子设计大赛IT杯二等奖、山东省机器人大赛二等奖、山东省智能控制大赛三等奖、第十五届“挑战杯”三等奖、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校级银奖、2017年首届电子硬件设计与制作大赛一等奖及2017年和2018年电子设计与创意大赛二等奖

    经过激烈的答辩,方茂峰同学获得了省奖学金名额。此次答辩会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营造榜样力量,引导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促进潍坊学院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