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计算机工程学院】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18-10-16  发布单位:团委

    增强学生尊老敬老的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仁爱孝悌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上午,潍坊学院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联合潍坊新闻广播银铃之声前往松鹤居敬老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协会成员早早到达场地,一部分成员走进老人房间,与老人们一起聊天,另一部分成员则协助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布置会场。一切布置完毕后,协会成员贴心地扶着老人们引导他们入座。主持人一番精彩的开场白为活动拉开序幕,首先是由老年大学的孙阿姨带来歌曲《万事如意》,孙阿姨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对大家的祝福,引得现场掌声雷动。接着,来自中心双语学校的小朋友们带来了节目,他们在坐的老人们展示了当代少年儿童的风采。最令人感到惊艳节目周阿姨的京剧《贵妃醉酒》和丁叔叔的吕剧《借年》。最后,潍坊学院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带来特色节目——手语表演,协会成员的表演形式十分新颖在场观看的老人们赞叹不已在整个演出中,协会成员始终暖心的陪伴在老人们身边,并予以悉心照料。演出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的瞬间。

    通过本次活动,潍坊学院大学生阳光爱心协会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展现了协会成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慰问老人的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的责任感,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希望新一代大学生积极发扬雷锋精神,共创美好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