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体育学院】坚定信念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8-11-13  发布单位:团委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实践活动,11月12日晚上体育学院305教室举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主题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17学生会主席团常务副主席张原常务副书记王阳18届团总支副书记娄能科以及17级、18级团支书。

    活动开始由常务副主席张原给在座的同学讲解共青团的意义所在,激励各位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做到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接着常务副书记王阳给在讲的故事,各位明白幸福就是努力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将梦想变为现实,面对挫折,坚定信念跟党走不忘初心,得始终。随后播放的视频,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与时俱进、永葆先进性光荣传统解放思想,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办人民满意教育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旨在让各位同学了解和平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生长在和平时期的我们要树立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以此鞭策大部分同学奋力前进,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