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博学笃志,青春无悔

    发布时间:2018-11-13  发布单位:团委

    11月11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2017级和2018级历史学团支部于人合楼8422教室开展了“期中过了,你感觉如何?”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17级历史学1班团支部书记吕浩18级历史学1班团支部书记马凌宇共同主持召开17级和18级历史学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由吕浩介绍该活动的主题以及活动流程,随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接着,吕浩对近半学期的学习情况做出详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出相应建议。紧接着两个班进行了交流互动,首先,17级班长辛彦青通过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其学习经验,接下来由18级班长陈毓豪和团支部书记马凌宇对大一同学的学习情况做出深刻总结并激励全体同学在接下来大学生活中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拓展课外活动,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最后,由17级学习委员杨旭针对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围绕“凡事预则立,不立则废”向同学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学习建议。活动最后,吕浩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再次强调大学生努力学习的重要性。

    此次团日活动有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大学的意义,定位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也有利于同学更好的规划接下来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