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六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发布单位:团委

    为鼓励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体质发扬团进取坚持不懈的精神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11日下午在安顺校区操场开展了以“鸣奏青春旋律,书写运动乐意”为主题的第六届冬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主办,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承办2017级、2018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包括趣味运动会颁奖晚会两项内容寒风瑟瑟,却丝毫没有减少同学们的热情,运动项目丰富多样,参赛选手们兴致盎然。运动会上,同学们依次进行了“夹乒乓球”、“企鹅漫步”“摸石头过河”“懒惰的自行车”“踩气球”等简单而又有趣的比赛,考验团队之间协作能力的同时,也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两人三足”“斗转星移”比赛更是将比赛推到白热化阶段,参赛者在一阵阵欢呼中完成了比赛,收获了掌声。

    教师教育学院第六届冬季趣味运动会在最后的颁奖晚会中拉下了帷幕。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在运动的过程中感受运动的魅力,放松自我,释放激情。体育部负责人表示希望大学生多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增强本院学生身体素质,促进教师教育学院的和谐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