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发布单位:团委

    为了更好得加强学风建设,11月12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开展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学习经验交流会,组织各专业优秀学生在2018级各班自习室展开了内容丰富的学习经验交流会。

    活动过程中,2016、2017级各专业优秀学生们将自己的学习经验毫无保留地与新生们交流、分享,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学弟学妹们。他们讲到,新生们应要正确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以学业为重,多读有意义的书籍,勿将学习看成是一场痛苦的修行,而是一次值得享受的快乐旅途,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有意义、更加充实。与此同时18级新生也积极参与其中,对优秀学生进行提问,现场互动氛围十分活跃。有新生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这次活动的举办对我们的学习规划而言,犹如一盏明灯,照亮了前进的方向,我们收获颇丰,将不忘学习的初衷,朝着目标砥砺前行。

    这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不但助力18级新生们掌握更为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提高新生学习效率、明确自我的奋斗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同时也帮助其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疑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