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14  发布单位:团委

    11月13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在人合楼8421教室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李晓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蔡明举、团总支副书记姚灵忠以及第十八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李晓静介绍了学生会指导老师和主席团成员的分工。接着,蔡明举对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树立和增强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榜样意识等十种意识。紧接着蔡明举对学生会开展工作和组织活动提出了几点意见,他希望今后学生会开展活动要抓住重点,提前做好工作计划,合理安排时间,避免时间冲突。会上,姚灵忠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例会制度问题,他还要求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开展的各项活动要对照学生考核标准,对表对标,照草下锄,贴船下篙,要实事求是的分析该院的现状,找准优势,补齐短板,凝练特色,并要及时做好活动的宣传及档案资料的留存工作。

    会议最后,李晓静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要有责任意识,把集体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勇于承担责任,做事情不推诿、不扯皮。要有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精神,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广大同学服务。要站在全院的高度,团结协作,相互补位,共同进步,促进学院的发展和同学的成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