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建筑工程学院】冬季越野,尽显师生风采

    发布时间:2018-12-16  发布单位:团委

    12月14日下午2点,潍坊学院第十八届冬季长跑比赛在学校田径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潍坊学院体育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工会、学工部及团委协办,建筑工程学院师生积极报名,踊跃参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建工参赛队员提前来到比赛场地,踢腿、拉伸、振臂快速高抬腿,积极进行着一系列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员的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建工的师生运动员们像迅捷的羚羊奔跑在赛道上。虽然天气寒冷,但选手们的热情依旧没有受到影响,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在跑道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在这场考验耐力与意志的持久战中,也有不少选手选择保存体力,以便最后的争锋。赛场外的观众们也满怀激动,为老师和同学们大声呐喊助威,给他们信心和鼓励。一声加油,一杯热水,一段陪跑,都是团结、友爱、互助的体现。在比赛的冲刺阶段,建工参赛队员们个个咬紧牙关,奋力拼搏,尽显坚强的意志和永不言弃的精神。

    最终,建筑工程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教职工第六名的优异成绩。比赛不仅体现出老师和同学们良好的体格与持久耐力,也体现出师生之间互帮互助的精神与团队理念,同时加强了该院与各二级学院的交流。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能不断增强体育意识,为今后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