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法学院】笔下露温暖,信件传真情

    发布时间:2018-12-17  发布单位:团委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感恩之情,表达自己的内心所想,流露自己的真情实感,法学院于12月16日晚上在新生自习室开展以“信笺传情”为主题的书信活动,法学院学生会心理导航部组织策划本次活动,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浮世万千,是谁给了你温暖的回忆,豪情壮志是真,温情感动亦为真,鸿雁传书,特殊的信给特殊的人。活动开始之前,由活动队长简单传达活动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干事们了解之后分组行动。活动于19:00正式开始,组织者们满腔热血的进入活动地点,首先,他们和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活动的内容,同学们都表示出了期待与惊喜随后,一个个精心准备信封送到了同学们的手中,同学们认真写下自己的内心所想,浅浅的笑容掩饰不住他们小小的激动最后,确保同学们没有疑问之后,组织者们带着满足离开了教室。这些信封将由各班班长于12月17日统一收齐交给心理导航部负责人。

    驿寄梅花,鱼传尺素,那些美好而又温暖的瞬间,总是那么令人印象深刻。本次活动的开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的机会,一次寄托爱的机会,小小的信封包含着大大的爱,一封信,一个人,一段情,一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