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体育学院】第十七届“新生杯”足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8  发布单位:团委

    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12月15日,我校第17届“新生杯”足球赛完美落幕,比赛共历时一个月,最终由体育学院17级一队和体育学院15级一队进行闭幕战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15级一队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环17级一队的防线,破门得分。上半场结束15级一队1:0领先17级。中场休息后,17级一队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场上身着红色球衣的17级一队队员们激情澎湃,运营角球和定位球,屡次创造出威胁,起初17级一队的加强防守策略效果显著,一度使15级一队难以攻破防线,但15级一队队员坚持不懈,顽强拼搏,越战越勇,冲破防线又进数球。最终以3:0的比分,取得本场胜利。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子的体魄,搭建了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学子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体院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无论是在筹备过程中,还是在比赛中,使得不同年级的学生们相互学习,相互合作,相互交流,共同创造了很多美好而又令人激动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