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创文明,建校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发布单位:团委

    12月17日晚,为提高同学们的文明素养、响应学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号召,2018级广播电视学1班在6110召开了以“创文明,建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18级广播电视学1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教务信息委员王金鹏主持了本次班会。

    首先,集体观看了一段关于校园文明的视频,引出了本次班会的主题——创建文明校园。视频中列举了一些校园不文明现象,如乱扔垃圾、不关水龙头等,这引发了同学们深深的思考。然后,教务信息委员带领同学们集体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也把本次班会推到了高潮。他指出,文明作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之一,是国家层面的建设目标。这就需要同学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深刻理解其内涵。然后,全体同学起立,慷慨激昂地背诵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本次班会以一个关于文明的微电影圆满结束。微电影以一种诙谐幽默的形式,将生活中的文明现象呈现给大家。引得同学们在大笑的同时,让大家自觉践行文明行为,争做文明学子。

    本次团日活动的圆满举行,增强了18级广播电视学1班的同学们的文明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文明修养。让大家把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投入到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中去,为了潍坊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