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应数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发布单位:团委

    今年是马克思主义诞生170周年,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和二班团支书于1218日晚在人合楼8123教室组织以“学习青马精神,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呼吁同学们学习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团日活动伊始,应数一班二班团支书和宣传委员依次上台发言。团支书和宣传委员主要针对青年马克思主义的内容及如何弘扬青马精神进行发言。通过团支书和宣传委员声情并茂的发言,同学们对青马精神更加地了解,并纷纷表示以后在以后的学习中要以青马精神为准则,努力弘扬青马精神。发言过后,应数一班和二班同学全体起立,唱团歌。在唱团歌的过程中,同学们激情昂扬,体现同学们学习青马精神的热情。

    团日活动过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良多。习主席曾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一代是国家的希望,同学们经过此次活动更加了解了青年马克思主义的精髓,传承青年马克思主义精神,为伟大中国梦的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