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体育学院】体院师生共庆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18-12-19  发布单位:团委

    40年的发展巨变,40年的披荆斩棘,40年的中国梦想实现起飞。我们今天的新时代是飞跃的时代,我们今天的新时代是时代的飞跃。12月18日上午十点,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人民大会堂举行,新媒体平台同步转播。同时,潍坊学院体育学院的师生们也观看学习了的直播。改革开放40周年里中国发生的变化。本次观影领导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松森、体育学院院长赵健、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魏星、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卢永波等授课教师和学生骨干。

    参加观看庆祝大会直播视频的体育学院师生正襟危坐,认真倾听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他们用纸笔去记录大会中讲的每件重要事情和自己的深切感受。

    通过观看此次庆祝大会的视频体育学院的师生们已经认识到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让中国人民的生活从贫穷到温饱并即将迈进全面小康的新时代;改革开放40年的进步,让中国社会实现了由封闭、贫穷、落后和缺乏生机到开放、富强、文明和充满活力的历史巨变。中国综合国力的大幅提升,让中国一跃成为了世界上第二大经济体。民生得到改善,与物质文明共同发展的还有人们的精神文明,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共同发展,得到了显著提升。无数的科研成果挤进了世界前列,甚至领跑世界。这些,都让世界及国人认识到了中国的强大,让无数国人深感自豪!改革目标和方向明确,立意深远,符合中国实际,能够解决中国发展问题,能保障中国人民根本利益。

    潍坊学院体育学院所有师生将认真“消化”习主席的讲话并坚持继续跟党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步,40年众志成城,40年砥砺前进,40年春风化雨,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