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建筑工程学院】“十佳学习标兵”暨“榜样·建工”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24  发布单位:团委

    12月23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迎来了“十佳学习标兵”暨“榜样·建工”颁奖晚会。到场嘉宾潍坊辰隆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万顺、山东志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朋锡、人力资源经理夏庆康、生产经理吴军强与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瑞民、院长柳长江、党总支副书记马继武、副院长刘晓东以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享精彩晚会

    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建工颁奖晚会拉开了帷幕。一首《潍院欢迎你》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以及对潍院的喜爱与赞美。乐器表演《上邪》使古典乐器与现代乐器相结合,碰撞出了别样的火花,展现着和谐与融洽。激情的歌舞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跳跃的音符,动感的舞姿,淋漓尽致的展示着建工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幽默诙谐的三句半让同学们看到了老师们走下课堂的可亲与可爱。随后,主持人宣讲了“十佳学习标兵”的评选标准及获奖名单同时颁发了由山东志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潍坊辰隆置业有限公司在建工学院设置的“志特”助学金与“辰隆”助学金,鲜红的荣誉证书是努力换来的回报,展现着建工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我们凝心聚力、奋勇向前建工老师一首《明天会更好》更是昭示着对自己对建工对国家的美好愿想。最后,伴随着《歌唱祖国》昂扬的歌声,本次晚会在全体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谢幕。

    用匠心创造着建工的辉煌,用信念展现着潍院的风采。2018年的努力与成就仍历历在目,2019年的建工必将更加精彩。让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