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体育学院】“领略精英风采”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7  发布单位:团委

    12月26日晚,体育学院2018级的同学齐聚一堂,期待着考研同学来传授研习学习经验,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体育学院2018级导员战新军老师,四位刚刚考研结束的体育学院优秀考研学生代表,以及体育学院部分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首先由支持人介绍了在座的各位嘉宾,随着雷鸣般的掌声,体育学院优秀考研代表陆续发表讲话,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考研战略指导,同学们认真听仔细做笔记并且积极的提问,让现场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体育学院考研优秀代表分享了自己的考研之路的经历,无私的给在座的同学提出了建议,例如做计划具体到天而且是每天都要做计划,深刻认识到英语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早下手早准备,贵在坚持。“一个没有一段漆黑道路的人生是不完美不完整的”这句话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考研的现状被四位体育学院考研学生代表分析的相当透彻,同学们也了解到当前的考研热现象。虽然考研竞争相当激烈,但体育学院的学生向来就有不怕吃苦敢于坚持的优良品格,2015级的体育学院考研团队没有一个人中途掉队,这为2018级的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考研确实是现在非常火热的话题,特别是对体育学院的同学来说,追求更加卓越的体育知识技能更是不可缺少的。相信体育学院的同学能在此道路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