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开展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布单位:团委

    6月16日下午5点30分,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人合楼8414会议室开展了学生会部门例会。本次会议由该院学生会主席许梅主持,各部门部长级参加。

    会议伊始,许梅首先强调了本周专家组考察的注意事项。她要求宿管部要严抓宿舍安全卫生问题,重点是内务、用电安全以及违禁物品使用方面的检查;学习部做好教室学习方面的检查,做好对学生旷课、迟到、上课玩手机以及早餐进教室情况的检查。她还要求自律部等相关人员做好晚自习到课情况的检查,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她还要求各班班长或各部门部长分别向个班同学和部门干事转告考察要求,以保证通知到全体同学。随后,许梅对前段时间该院组织的公寓的故事演讲比赛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她对参与比赛活动的各位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努力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认可,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下去。

    最后,许梅提到了该院舞蹈学(模特)专业的专业调动问题,要求该专业中的部长级要及时完成工作对接,舞蹈学(模特)专业各班班长要保证各班班级工作正常运行。会议结束前,许梅希望各部门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热情,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