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外国语学院】敬老院的暖心父亲节

    发布时间:2019-06-18  发布单位:团委

    我们时常歌颂母,却总无法形容父,对于父亲,我们也总是忘了表达。其实父爱是世界上最厚重的爱,拥有了父爱,就拥有了世界上最伟大的一笔财富。在父亲节这一天,外国语学院青志联的志愿者们来到了于河敬老院,为那里的父亲们献上自己的一份爱。

    早上七点钟,志愿者们在学校北门集合,一同乘坐公交车到达敬老院,志愿者们的到来受到了院里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欢迎。青志联的志愿者们为敬老院里的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的表演,不仅有唱歌、跳舞,更是有饱含感情的朗诵。他们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欢欣的掌声。此时的敬老院,一改往日的宁静,呈现出一派热闹的景象,到处弥漫着温馨、祥和的气氛。在表演之后,志愿者们亲自走进厨房,为老人们包了一顿美味的水饺。他们包进去的不仅是美味的吃食,更是对父亲、对这些老人的爱。

    志愿者们同老人们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又难忘的父亲节。通过这次父亲节主题行,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外界的关怀与关注,令他们的内心充满暖意。青志联的志愿者们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懂得了为人儿女的责任。愿天下所有的父亲都能够健康平安,喜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