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计算机工程学院】宿舍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06  发布单位:团委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卫生与安全意识,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连宏,团总支副书记肖甲波,辅导员王恳、刘峰、陈燕玲、王慧榕于115日下午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大检查。

    检查人员针对宿舍卫生、物品摆放、大功率电器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检查,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批评和指导。高主任指出,大部分宿舍整体表现良好,干净整洁,但还有一小部分宿舍仍存在些许欠缺,像物品摆放杂乱无序、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要着重排查。对此,高主任提出:一是要针对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督促学生认真打扫宿舍。二是被子按规定叠放整齐,鞋子放在鞋架上,脸盆排列整齐,这样才能营造温馨整洁的宿舍环境。肖书记则针对宿舍卫生管理和安全方面作出强调:要严格规范宿舍内插排的使用,离开宿舍要断电,不能出现私拉电线的行为,垃圾一定要及时处理。此次宿舍大检查,老师对干净整洁的宿舍提出表扬,对存在问题比较严重的宿舍做下记录并让同学们及时做出整改。

    通过这次宿舍卫生检查,改善了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宿舍文化具有重要意义。相信在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创建美好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