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飞扬篮球,青春赛场”

    发布时间:2019-11-06  发布单位:团委

    11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体育学院于校内风雨篮球馆2号场地举行了篮球联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郎益伟、党总支副书记王海梅团总支副书记于敏、辅导员老师焦祥嘉和部分学生到现场为球员们加油

    哨声响起,篮球抛出,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数道矫健的身影跃向空中,经管体院展开激烈角逐上半场比赛中双方球员你争我夺,奔跑不停,比分相持不下。运球传球、假动作,经管球员使出浑身解数,攻击猛烈,努力打破体院防守线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期待已久的下半场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开始。根据上半场积累的经验教训,经管球员见招拆招、攻防兼顾、努力夺分,现场气氛逐渐紧张,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球员们高超精湛的技术,配合默契的协作,给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比赛最后,经管学院惜败体院,但经管顽强奋斗、努力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结束后,到场老师们和经管全体球员拍照留念。

    本次篮球赛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精神,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经管学子奋力拼搏敢于挑战、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