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计算机工程学院】文明宿舍建设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1  发布单位:团委

    为让学生有一个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提高学生的学习生活质量,计算机工程学院于119号下午在天一楼217教室举行文明宿舍建设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王恳主持,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4对接)、网络工程、网络工程(春季)、软件工程的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老师提出文明宿舍的建设包括舍友关系和谐、宿舍安全、舍风积极向上三点。其中王老师为整顿舍风做出五项规定:一是每周评出两个最美、最差宿舍;二是物品要分类摆放、摆放整齐;三是当一位同学违纪被通报两次时,需要写800字检讨书,并且被通报的学生集体到操场跑两圈;四是被校级领导或弘德书院被查处两次以上,取消学生一切评优资格;五是检查结果将会纳入班委工作年度考评。2019级网络工程(春季)的崔洛宾、软件工程的代书悦给同学们在宿舍卫生打扫方面提了几点建议,代书悦同学说:“床上物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会给人一种温馨怡人的感觉。”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自我管理意识。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宿舍会更加干净整洁,生活环境会越来越好,希望大家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