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实地考评准备班会暨期末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发布单位:李静

    为迎接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实地考评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12月16日晚在人合楼8122教室召开主题动员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张玉红老师主持负责,数学学院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此次动员,张玉红老师从宿舍与校园、个人与集体的角度展开,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全体学生一定要保持宿舍和校园环境卫生,做到井然有序,在校园内的一切行为和言谈举止,要做到文明礼貌,礼仪规范。张老师特意强调:同学们在宿舍里务必要整理好内务,养成良好的安全卫生习惯一个宿舍是一个整体宿舍的每一名成员都有义务维持宿舍的整体卫生环境会议多次强调此次省级文明校园考评十分重要,事关学校与师生的集体荣誉,每一位同学务必高度重视,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做文明大学生,展现文明风采,为此次考评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大会的最后,张老师提出了有关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及建议,她以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这一通俗易懂的谚语,告诫同学们临近考试复习是十分重要的,希望同学们一定利用好空余时间,高效复习、认真复习,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获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动员会,寄予了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都能用实际行动,全力迎接即将到来的省级文明校园实地考评和期末考试,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文明风采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