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学雷锋,相约虞河”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发布单位:李静

    随着志愿活动在人们心中的重视程度逐渐加深,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与志愿活动,向这个世界源源不断地奉献光和热为了迎接着国际志愿者日的到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应用统计学(校企合作)二班于1216日在潍坊虞河开展了以学雷锋,相约虞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活动的当天,寒风有些凌冽,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的志愿热情却非常的高涨,在活动中忙得热火朝天。在活动刚开始时,班长和团支书给大家分发了夹子和垃圾袋,并给大家划分了志愿区域,班长刚划分完,同学就赶紧去分头捡垃圾了,从虞河河边到虞河路,尽管垃圾很多,范围很广,但同学们没有丝毫的不满与懈怠,而是不放过每一个死角,在打扫垃圾的同时,也欣赏了美丽的虞河风景,片片的芦苇在微风中轻轻地摇晃,别有一番冬天的诗意。终于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后,虞河附近的垃圾已经被清理完毕了。同学们在劳动中收获了志愿的快乐与满足,并表示以后绝不会随地扔垃圾,并且监督身边的每一个人做到这一点。

    通过此次活动,也诚挚的希望同学们要学习志愿者精神,发扬雷锋精神。最后希望源远流长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不断进步,传芳百世,希望志愿者精神能够被原来越多的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