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美术学院】开展教室卫生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发布单位:李静

    为了给全院师生营造一个整洁、舒适、文明、优美的学习环境,以充分的准备迎接“文明校园”评估,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率生活服务部于12月16日中午对学院各教室进行了卫生大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的重点主要是针对教室环境卫生。经检查发现,各班教室整体卫生状况良好,学生普遍遵守教室卫生管理规定,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相关部门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教室桌面摆放不整齐,桌面杂物太多,影响美观;二是教室墙壁不整洁,部分区域存在脚印;三是地面打扫不彻底,一些角落仍存垃圾。检查过程中,检察人员针对各班情况向班级负责人及时反映,并提出整改意见。学生会主席孙习坤建议同学们对待教室卫生问题一定要高度重视,不能只是嘴上功夫,而是要真正落实到每一个地方,这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完成。

    班级卫生是班级中每一位学生学习生活的必需条件,整洁的教室能使同学们心情舒畅、身心健康。教室卫生的问题非同小可,美术学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本次教室卫生大检查既体现了学院对教室卫生管理的高度重视,又为创造一个温馨美好、干净整洁的教室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通过本次教室卫生大检查活动,同学们对教室卫生的标准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引领学风建设,共同致力于营造健康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