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 朝气蓬勃 与祖国共奋进 与学校共发展
 
73个SRTP项目获准结题 学校2017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完成结题评审
发布时间: 2018-04-12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浏览: 411

4月11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大学生研究训练计划结题评审会分别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评审会,项目成员、指导老师、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本次结题评审会分理工类、文史类两组进行。本次评审会邀请台夕市、王长春、于民、李红梅等10位专家教授担任项目结题评委。共有44个理工类项目、32个文史类项目参加评审,评审由项目成员通过PPT形式进行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

会上,评审专家对2017年申请结题的76个项目进行了结题评审,确定《袋装物料自动装卸的设计与开发》(理工类)、《互联网环境下共享单车的区域规划研究——以山东为例》(文科类)等25个项目为优秀等次,《便携式洗衣机》(理工类)、《地方高校艺术教育利用传承本土民间艺术资源的研究——以潍坊学院和潍坊民间艺术融合发展为例》(文科类)等48个项目为合格等次,另外有3个项目建议延期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