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 朝气蓬勃 与祖国共奋进 与学校共发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运动会动员班会
发布时间: 2018-04-1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浏览: 257

在运动会来临之际,为了端正同学们的态度,同时给参赛的运动员们加油鼓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班长韩艳萍带领同学们于4月18日在人合楼8125教室进行了运动会动员班会。

在班会开始之前,同学们就早早的来到了教室,安静的坐在座位上并将手机调为振动,等着班会开始。班会伊始,班长韩艳萍向同学们介绍了班里报名运动会的人员名单,并叮嘱运动员们在平日训练时要做好热身运动,不要受伤,提议运动员可以互相谈论一下经验。同学们也为运动员们鼓掌,班里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表示对运动员们的关心和鼓励。接着班长和同学们向练方队的同学表示关心,让他们晚上多穿点衣服,不要感冒,最近一段时间比较累也不要抱怨,端正态度。随后班长向同学们强调了运动会期间要注意秩序,必须全员到齐,而且每位同学需写5篇为运动员们加油的广播稿,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广播稿的格式。最后班会在同学们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中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提高了运动员们的动力,增强了他们的自信,而且班里的每名同学都认识到自己的责任与任务,都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奉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