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 朝气蓬勃 与祖国共奋进 与学校共发展
 
【传媒学院】传媒学院召开首次舍长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4-19   来源: 校团委   作者:   浏览: 173

为进一步培养传媒学院学生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营造多彩的宿舍文化氛围。4月17日下午,传媒学院在天一楼7316教室召开宿舍舍长交流会。会议由传媒学院宿舍管理部部长王铭豪主持,传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徐金德、各年级班长团支书以及全体舍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金德老师围绕宿舍管理问题和如何营造良好宿舍氛围两大方面,针对宿舍潜在的卫生、安全问题,以及良好的学习氛围如何保持展开了细致的讲谈。王铭豪同学对《宿舍管理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就学院最新开展的公寓文明之星、公寓文明宿舍等一系列宿舍评选活动进行了布置。他表示,这些活动的开展将与学校即将举办的文明宿舍评选活动进行良好的衔接并与个人的评优紧紧联系起来。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宿舍的管理与要求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表示会积极响应,做好与班级同学的沟通工作,为推进学院宿舍良好安全、卫生和文化建设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