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经管】经管学院各专业各班级召开班会

    发布时间:2013-03-25  发布单位:王科彤

     

     

        新年新气象,33日,经济管理学院迎来了2013年的第一个学期。经管学子又一次满怀憧憬和希望地踏入了校园,开始了新的大学生活。根据学院的统一部署,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各班级召开了学生入学后的第一次班会。

        班会开始,辅导员首先统计了到校学生的人数,确保所有学生安全到达学校。然后辅导员又总结了学生上学期的期末成绩,并指出部分同学的期末成绩不理想。辅导员要求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在新学期应该好好学习。并对同学们如何运用闲暇时间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认为大家不应该把过多的时间浪费在逛街、游戏、情感等方面。古人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由此可见时间是多么宝贵。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应牢牢抓住机会,只要肯付出,就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随后辅导员又对新学期的课程作了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把握重点,认真学习。最后辅导员又总结了上学期各宿舍得分并要求同学们确立奋斗目标,为自己记下来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

        本次班会的召开,使各位同学立足现实、讲求实际,将自身发展需求与生活实践紧密结合,把梦想、追求、责任设为主线,以专业学习及能力培养作为目标,让同学们畅想未来,不断奋进,以昂扬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相信新的学期在我院师生共同的努力下,经济管理学院会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