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青年大学习

        为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共青团首要政治任务、核心任务和看家本领,引导广大青年认识重大意义、理解丰富内涵、把握精神实质、践行实践要求,2018年3月起,共青团中央在全团部署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突出理论武装和思想引导,通过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着力提升学习的制度化和实效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截至2022年12月,已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和青年朋友们”、“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专题推出15季165期,单期首周参学人数超过6500万,累计覆盖青年超过61.76亿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