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经管】召开本学期首次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3-03-25  发布单位:王科彤

     

     

    新学期,新气象。为使广大学生干部在新学期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经济管理学院于34日晚6点在致远楼6406教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辅导员办公室副主任徐汇全老师和经管学院所有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例会。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回顾上学期各部门的工作,找出各项工作的优缺点,以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吸取经验;安排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工作细节和工作要求。会议上,徐主任首先肯定了上学期的学生工作,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期望与要求。新学期开始,首先要尽快恢复正常的校园秩序和学习秩序,学生会要加强晚自习与宿舍安全卫生的检查力度,保证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接着,徐主任又要求学生干部深入到同学之中,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成为同学们大学生活的指导者、情感的疏导者、学习的引导者,并代表学生向学校争取学生利益。三月份,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学生干部要组织同学们多参加公益活动,做好计划,不拘泥于形式,做活动的组织者、引导者和参与者。最后,徐主任要求学生干部在两会期间要维护好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有时间要多汇总整理与两会有关的内容,认真学习两会精神,热爱国家。

    此次例会的召开,为新学期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作了铺垫,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为经济管理学院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