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经管】组织开展“大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5  发布单位:王科彤

     

     

    三月学雷锋月,你行动了吗?39上午,由潍坊市文明办主办,潍坊市Ve12343志愿者联合会、12343家政网络服务中心承办,潍坊学院虹桥志愿者协会参与的“大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潍坊市民生服务大厅前举行,虹桥志愿者协会副会长王红、王飞以及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在民生服务大厅前举行了 “学雷锋 树新风 见行动”的签字仪式,虹桥志愿者协会的80名志愿者积极踊跃的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表明自己志愿服务的坚定决心,由此拉开了“大学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序幕。而后将在场的志愿者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到城区的主干道绿化带附近捡拾果皮、纸屑,维护城市清洁卫生,美化城市环境,经过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的清理,城市道路两旁及绿化带的卫生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志愿者们将自己捡拾的一袋袋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并对捡拾垃圾进行分类,保证对废弃资源的循环利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最后志愿者们集体合影留念,来纪念这次有着重要意义的志愿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意识,培养了他们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志愿服务社会的坚定决心,也为其实现自我价值创造了条件,学习雷锋活动不在一朝一夕,需要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活动并没有结束,爱心也会一直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