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经管】前沿科技,青春创意

    发布时间:2013-03-25  发布单位:王科彤

     

     

    为紧跟科技发展步伐,鼓励学生积极创新,“山东省大学生动漫创作大赛”走进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311日晚7点,经管学院新闻部和宣传部各成员共同合作组织进行创作大赛的前期宣传。

    首先,宣传人员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参赛事宜,提出了正式的参赛作品要求、作品提交方式和奖项设置。参赛要求本届大赛的作品采取命题和非命题两种方式,命题作品以“前沿科技、绿色环保、生活科普”为主题,其中的非命题作品同学们可以自由创作,充分发挥自己的想像力。大赛对作品的要求也是严谨、具体的,这对参赛同学科学技术的掌握是一个全面的考察。可参赛作品类型多样,有动画、漫画和3D动画故事创意,这为同学们的创作提供了较大发挥空间。大赛还设置众多奖项,除了一、二、三等奖,还有优秀奖,以鼓励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作为对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然后,有参赛意向的同学跟宣传人员交换了意见,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明确地表达了迫切参赛的意愿。

    本次“大学生动漫创作大赛”前期宣传活动顺利进行,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也提出了自己对创作的独到见解。

    在当今这个科技快速发展的时代,动漫已贴近我们的生活。大量的社会现象以动漫的形式表现,对人们的生活有重要的教育意义。此次动漫创作大赛,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体现了同学们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