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美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25  发布单位:王科彤

       为进一步加强美术学院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工作,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生活环境,3月12日下午4点30分,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付兵,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办公室主任刘雪梅,美术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会主要干部一同对美术学院所有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和卫生大检查。

       美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宿舍安全和卫生检查。在检查中,辅导员对墙的拐角、门窗灯具、风扇、窗帘等卫生死角,网线、插排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一一落实到位。在检查的同时,辅导员询问宿舍同学关于安全用电、防火、防盗、防骗等日常生活中需要掌握的基本知识、技能等方面的问题,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及时的指正,争取做到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消除细微的安全隐患。检查完之后,付书记接着给全体辅导员召开会议,对本次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总结以及相应的措施。会议结束后,晚上7点30分,全体辅导员再次进入宿舍进行检查,着重强调了对检查所出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并于13日早上7点将再次进入宿舍进行检查。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和卫生大检查,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对美术学院今后各项学生工作的展开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