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外国语】中心主任汇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25  发布单位:王科彤

    为了让学生会成员更加了解本学期工作,3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233教室举行了中心主任工作汇报会。外国语学院辅导员老师和第九届学生会部长级以上成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会议由姜老师主持,会议前他先发表了讲话,强调做工作要干炼、利落,能者上任,切不可邋邋遢遢、应付了事。此次的工作汇报借助PPT,主要包括四个方面,即工作内容、重点工作及推进办法、特色工作及实施办法、工作目标及实施可行性分析等。随后工作汇报会开始,秘书处主任首先进行了汇报。各部门依次阐述本部门下学期将进行的工作。工作汇报想法新颖、思路清晰、语言流畅,清晰地表述了本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每个人汇报结束后,在场的全体成员进行提问及点评现场气氛活跃,特别是姜老师的问题犀利、幽默、一针见血。汇报者答辩敏捷,三位辅导员老师偶尔也站来讨论。鉴于外院学习氛围浓厚,当学习与科技创新中心主任汇报结束后,大家提出各种意见为同学们提供读书交流的机会,增强读书氛围,姜老师表示大力支持。

    会后,由各部门副主任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态度为各位汇报者打出分数,对各中心汇报情况进行排名。

    中心主任进行本学期工作汇报会让学生会全体成员对本学期工作有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同时也是学生会内部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