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close
院团快讯
  • 展开全部
  • 展开全部
  • 院团快讯
    院团快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旧数据20210919  院团快讯

    【法学】组织“爱校如家,爱我家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5  发布单位:王科彤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弘扬传统美德,提升学生素质,法学院学生会于3月13日下午在人合楼组织“爱校如家,爱我家园”卫生大扫除活动。本次活动由法学院综合服务部承办。

    在学生会相关部门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各自发挥自己的优势,拿起清扫工具,热情洋溢,干劲十足,认真打扫每一处,将地面、桌椅、墙角等卫生死角彻底打扫干净。学生会干部们也积极参与,主动融入同学们中间,相互配合,共同致力于营造更加整洁、卫生、优雅的学习环境。

    经过一番忙碌后,各个教室的桌面光洁如新,地面一尘不染。尤其是微机教室,变得焕然一新。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欣慰和满足。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将雷锋精神融入生活,使之得到良好的践行与宣传。这不仅是雷锋日的主题,也是当今大学生必须得到锻炼的实质性内容。

    此次清扫过程虽然比较短暂,但同学们从实践中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真谛,并将其落实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实践活动中,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舒适的学习环境。与此同时,此次活动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对法学院乃至整个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会变得更加美丽!